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在中外合作办学的特殊背景下,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彰显中外合作办学的政治底色,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OSU项目部根据合作办学需要,经学院党委审批通过,单独成立了本科安全党支部,本科安全党支部属于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党委,现有支部党员(含预备)23人,入党积极分子70人,入党申请人13人。

本科安全党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积极指引下,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以建设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集体学习以三会一课制度为中心,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党日活动,不断提高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紧密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思想引领,擦亮中外合作办学的政治底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号召支部成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