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专业
安全工程专业

招生简章

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经教育部批准,由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制四年。学生入校后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学习三年成绩符合美方学校要求者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学习一年。完成项目培养方案并达到两校毕业及授位要求者,颁发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西南交通大学学习期间,该专业学费为65000/年·人。学生赴美学习期间,须按照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当年国际学生的收费标准向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缴付学杂费,同时须向西南交通大学缴付相应普通类专业本科生学年学费。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学杂费用标准详见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网站当年公布的国际学生收费标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网址:https://go.okstate.edu/)。

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仅招收有本条所列专业志愿的考生,对于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者,学校作退档处理。

学校以英语为外语语种安排教学,主要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考生应有较好的英语基础,建议非英语语种考生在报考时慎重选择


招生计划

2022年起,项目批准招生人数为70/


专业代码

082901H


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

https://zhaosheng.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