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4-01-05     关方、干敏 返回列表

15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项目管理团队于4548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工程建筑与技术学院副院长Sunderesh Heragu系秘书兼项目协调员Elizabeth Smith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项目行政主管兼学院综合办主任(国际化)关方、消防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静、环境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洋,以及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项目行政主管关方主持。

undefined

 

首先,双方就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和师资安排进行了研讨,确定了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参加2024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暑期学校的课程安排和授课时间等事宜

随后,Sunderesh Heragu副院长分享了在美2020级学生对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住宿、饮食、学业体会等方面满意度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学生对在美的学习和生活均感到非常满意。Sunderesh Heragu副院长表示OSU将持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项目学生第四学年在美学习的满意度和归属感。


undefined

 

最后,关方主任通报了项目组织安全工程专业2021级学生申请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入学资格的工作进展情况, Sunderesh Heragu副院长表示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2021级学生到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开始第四学年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