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开展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工作总结研讨会
2024-01-25     返回列表


1月24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项目管理团队在454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工作总结研讨会。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工程建筑与技术学院副院长Sunderesh Heragu、系秘书兼项目协调员Elizabeth Smith、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项目行政主管兼学院综合办主任(国际化)关方、消防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静、环境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洋,以及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项目行政主管关方主持。

刘静老师和刘洋老师分别总结了项目安全工程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本学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项目学生学业情况。

Sunderesh Heragu副院长表示两校师资开展的合作授课等创新模式卓有成效,有助于进一步完善项目课程建设体系,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互相通报了为安全工程专业2021级学生6月顺利赴美开始第四学年学业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关方主任表示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两校组织代表团于2024年交流互访,深化合作,创建合作办学典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