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SWJTU-OSU安全工程合作办学项目成功举办中美双方工作研讨会

作者: 点击:[]  时间:2020-11-12 

    为促进安全工程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11月11日上午,地学学院许军华副书记/副院长等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Randy Seitsinger等参加了本学期项目中美双方办学工作研讨会,就合作办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许军华副院长/副书记就现阶段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项目发展、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质量保障、重点学生指导、项目实验室建设优化方案、学生申请美方录取通知书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双方基于“国际化、高标准、严要求”的办学理念下,达成了系列共识。

双方参会领导、教师充分肯定合作办学项目过去四年里,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工程教育国际化办学过程中,在中美教育合作中所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双方一致赞同,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加大两校教师合作与交流力度,促进师生的科研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项目毕业生质量。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Vivian Wang主任,建筑与工程学院消防系主任Charter Virginia、教师Anne Mahoney、Michol Miller等,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林鹏教授、李涛副教授、学院办公室杜鸿主任,项目部干敏、郑容、陈茜,辅导员王琼等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条:“新”动交大,犀浦等你
下一条: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2020级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