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项目师资队伍由西南交通大学具有丰富教学和工程实践经验并具有海外经历的优秀教师、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选派的优秀教师以及经两校认可的全球招聘师资组成。


一、西南交通大学师资

消防工程系队伍现有专职教师17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5人,高级工程师1人,讲师8人。消防工程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有15人,具有海外或境外一年以上经历人员占65%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现有教师47人,其中教授15人,副教授22人,讲师10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35人,具有海外或境外一年以上经历人员占约占50%


二、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师资

截止目前,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已累计选派30余名优秀师资承担项目教学工作。其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消防安全工程系现有师资7人,其中博士4人;教授3人,副教授2人,助理教授2人。


三、经两校认可的全球招聘师资

截止目前,项目已聘请经两校认可的全球招聘师资累计11人,其中博士10人;教授3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