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SWJTU-OSU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美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1-01-3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夯实SWJTU-OSU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基础,提升项目教育水平质量,2021年1月20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炜萍副处长、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许军华副书记/副院长等中方代表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副教务长、全球研究及合作学院院长Randy Kluver,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Randy Seitsinger为代表的合作方就项目中长远发展规划、教学质量和管理,以及实验室建设等事宜展开了详细研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Vivian Wang主任,建筑与工程学院消防系主任Charter Virginia、教师Anne Mahoney,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林鹏教授、李涛副教授,项目部干敏、郑容、陈茜、任庆宇等参与会议。

会议初始,许军华副书记/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中长远发展规划方案。许军华副书记/副院长在会议中指出,一直以来,并将继续把提升项目教学质量作为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在此基础上,中美双方就全球疫情常态化下的网课教学方式创新以及教学设备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研讨。林鹏教授介绍了项目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李涛副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建设、优化情况。

IMG_6105IMG_6107

双方充分肯定了五年来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在教学质量、教学方式创新以及教学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几年项目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达成了共识。中美双方始终坚持“国际化、高标准、严要求”的指导政策和办学方针,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目标,深入贯彻合作办学理念,严抓每一项细节,让项目在推进中发展、落实。中美合作双方共同表示,未来双方将会进一步深化教学方式改革,加强两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努力做好合作办学工作,提升科研质量和毕业生质量。

IMG_6103IMG_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