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姚发明副校长深入SWJTU-OSU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调研
2021-04-13     陈茜 返回列表


20214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发明深入峨眉校区SWJTU-OSU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调研,学校国际处任新红处长、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廖莉主任、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许军华副书记/副院长、SWJTU-OSU项目部教务员郑容老师、实验员陈茜老师、辅导员王琼老师陪同调研

姚发明副校长一行现场考察了安全工程合作办学项目教室及办公场所,听取了许军华副书记/副院长有关项目建设、项目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与项目部老师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各届学生的学业近况。随后,姚发明副校长走进2020级学生课堂,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问好,并表达了学校高度重视本项目高质量发展以及同学们的成长,并鼓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奋力学习。在场师生倍受鼓舞。

 

姚发明副校长一行还逐一参观了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大空间实验室、火灾探测及控制实验室、仿真学实验室、水力学实验室、燃烧学实验室和火灾动力学实验室,并就项目实验室的后续建设、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指导。

 

 

发明副校长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和学院近几年在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国际形势和国家政策,对安全工程合作办学项目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同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