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安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网络课程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1-06-2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升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安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网络课程的质量,OSU-SWJTU合作举办安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部成员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方于2021年6月15日傍晚就全球疫情常态化下的网课教学方式改进以及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建筑与工程学院消防系主任Charter Virginia、教授Rob Agnew、国际教育学院Vivian Wang主任,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许军华副书记/副院长、林鹏教授、李涛副教授,项目部干敏、郑容、陈茜、任庆宇等参与视频会议。


中美双方充分肯定了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在网课教学质量和管理方式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在线教学的目标达成了共识。中美合作双方共同表示,未来双方将会进一步深化在线教学方式和管理方式的改革,加强双方教授的交流与互动,加强网络教学设施设备管理,努力提升录播和直播课程的质量,利用课堂笔记等方式确保学生上课效率。



未来,中美双方将始终坚持以提高网络教学质量为核心目标,全面贯彻合作办学理念,深入每一项细节。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络教育平台,让网络课程教学质量在推进中发展、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