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2021级新生班会顺利举办
2021-09-17     返回列表

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2021级新生班会顺利举办

 

9月16日下午,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2021级新生班会在X4320举行。2021级辅导员梁爽、项目部行政老师干敏、教务员郑容、实验员陈茜及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梁爽老师对新生在生活方面的困惑做出了解答,并有针对性地从财产安全与人身安全两个方面就安全问题向新生们提出了建议。

 

紧接着,教务员郑容老师简明扼要地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信息,重点解读了学业要求、管理规章制度、本学期教学安排三个版块,使新生们在进一步熟悉专业要求的同时,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了初步规划。

 

 

随后,项目部门行政老师干敏及实验员陈茜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并积极与新生展开交流互动,进一步加深了互相的了解,为后期教学、行政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各位老师为2021级新生送上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在大学里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收获成长。本次班会活动在2021级辅导员梁爽老师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文稿:范亦扬

摄影:于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