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3-11-20     关方、干敏 返回列表

 

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项目管理团队于1117日上午在4548会议室召开在线工作例会。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工程建筑与技术学院副院长Sunderesh Heragu、消防工程系主任Charter Virginia、新任系秘书兼项目协调员Elizabeth Smith、西南交通大学(SWJTU)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郑波、项目行政主管兼学院综合办主任(国际化)关方、消防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静、环境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洋,以及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项目行政主管关方主持。

undefined

  会议伊始,关方主任介绍了项目目前基本情况,如实验室建设、项目招生和毕业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Sunderesh Heragu副院长介绍了2020级学生在OSU的学业情况,并计划将于近期为同学们组织师生座谈会,同时,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已经为2021级学生赴OSU学习做好了各项准备,热切期待他们的到来。

undefined

此外,安全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静老师和环境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洋老师分别介绍了各年级学生学业情况,双方就2024年春季学期课程师资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undefined

 最后,双方表示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持续提升项目办学质量,着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品牌和内涵建设,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