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2023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隆重举行
2023-12-15     返回列表


 

1214日上午9点,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2023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X4243隆重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姚发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副教务长兼全球研究与合作学院院长Randy Kluver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工程建筑与技术学院副院长Sunderesh Heragu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先,西南交通大学姚发明副校长发表致辞。他表示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是双方合作成功的基石,10余年来,两校间的合作内容不断扩展、深度不断加强、成果不断显现,项目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两国高等教育的开放与交流,离不开两校领导层的高瞻远瞩,更离不开两校教学和管理团队的倾情付出。他强调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不仅使得五百余名学子拥有了接受国际化工程教育的机会,也使得两校教师之间有了深层次的互动交流,未来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继续共同培养对社会有用、面向未来,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胜任能力的时代新人和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undefined 

 

随后,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化)兼项目行政主管关方介绍了项目运行情况。她从项目概况、人才培养、培养成效、学生活动等方面介绍了项目近况,并表示未来项目将进一步布局规划并持续发力以期达到更高的水平和目标。

 

undefined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工程建筑与技术学院副院长Sunderesh Heragu接着介绍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相关情况。他从管理团队、学院概况、国际学生、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对西南交通大学管理团队的感谢,对双方未来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进一步的合作充满期待。

 

undefined

 

 

自由讨论环节双方就项目工作开展相关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两校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磊,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院长刘国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许炜萍,教务处副处长季敬皓,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郭剑,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玉春、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化)兼项目行政主管关方、项目教学主管刘静、刘洋、综合事务员干敏、陈茜、教务员郑容、牛小会,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工程建筑与技术学院院长John Veenstra、全球合作处处长Jeff Simpson、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系主任Norb Delatte、工程技术系系主任Chulho Yang、消防与安全工程系项目协调员Virginia Charter、海外学习协调员Elizabeth Smith参加了会议。

 

文字:杨嘉瑞

摄影:乔梦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