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加强师生互动 提升课程质量——《职场英语》课程质量提升茶话会顺利开展
2023-11-17     郑容 返回列表


1116日上午,地学学院《职场英语》课程质量提升茶话会在X4548举行。任课教师Lutz Plümer教授、综合办公室主任(国际化)兼项目行政主管关方、安全工程项目助理刘静和2021级安全工程(中外)专业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为更好提升《职场英语》课程教学质量,帮助同学们提升科学报告及科研写作能力,特开展此次茶话会。


undefined


首先,同学们讲述了各自前期的努力、收获、困难及挑战。Lutz Plümer教授对此一一评价,并进行了精确指导。

随后Lutz Plümer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询问了同学们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表示这门课程包含了演讲求职信海报设计等环节,对自己的科研写作能力提升帮助很大;同时也建议教授开展更多的课后活动,能够与其他外教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

 


Lutz Plümer表示通过师生的深入交流,增进了师生的理解,很好地达成了“教学相长”的目的他提到本课程的Tea Party也在积极筹备中,欢迎同学们为此献计献策。

 


最后,关方老师Lutz Plümer教授开展本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由衷地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科研交流能力同时也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每一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心中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