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外教课程助教招聘公告
2022-07-06     返回列表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SWJTU-OSU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分为西南交通大学课程和引进的OSU课程,其中引进的OSU课程采用英文授课。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充分发挥外教资源优势,推动SWJTU-OS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堂改革,现开展外教课程助教岗位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助教需求列表

2022-2023学年第1学期,以下课程共需要9名课程助教。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教师

年级

上课方式

助教人数

1

SPCH 2713

职场英语

3

Plumer

2020

面授

1

2

ENSC 3233

工程流体力学

3

李祥东

2020

网课

1

3

IEM 3503

工程经济学

3

罗勇

2020

网课

1

4

ENGL 3323

实用写作

3

Frances   Junnier

2020

网课

1

5

ENSC 2143

材料强度

3

Laura Emerson

2020

网课

1

6

FPST ——

阻燃材料

3

Ehsan   Naderi Kalali

2021

面授

1

7

ENSC 2213

热动力学

3

田国弘

2021

网课

1

8

ENGL 1113

英语作文

3

Kaysee   Carrere

2022

网课

1

9

FEMP 3103

应急管理

3

Haley   Murphy

2021

网课

1

二、岗位要求

1. 政治合格,具备良好的责任意识和服务精神,具有课程相关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诚恳、踏实、吃苦耐劳,有充足的空余时间;

3.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学习成绩良好,获得奖学金者(或单科成绩排名靠前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 开课前:熟悉教室设备使用;与任课老师进行授课软件及平台测试,做好上课准备;建立课程群;收集学生账号问题并反馈给项目部。

2. 课前连接(调试)教学设备;按教学进度播放相关资源;协助老师进行课程考勤和课程纪律管理;提醒同学homeworkactivity等的截止日期,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协助老师进行课程资料收发、打印、扫描等;收集学生意见反馈等,及时向任课教师及辅导员汇报工作。

四、工作时间

1. 跟课时间按照课表进行,三到四个月。

2. 答疑时间:待定。

3. 对品行、道德有问题或不按要求覆行职责的助教予以立即解聘。

五、酬劳

3200/学期,按四个月发放。期末对助教工作进行考核,并根据综合考核结果发放最多800元奖励。

五、聘任程序

1. 请有意愿的同学于2022619日晚上10点前填写《助教申请收集表》,网址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k1FeUJhUmFLV1BR

2.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 学院将根据申请者的实际情况和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和审核,确定最终人选,并公布此次助学岗位招聘结果。


SWJTU-OS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部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