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外教课程助教招聘公告
2023-07-06     返回列表

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外教课程助教招聘公告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SWJTU-OSU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分为西南交通大学课程和引进的OSU课程,其中引进的OSU课程采用英文授课。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充分发挥外教资源优势,推动SWJTU-OS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堂改革,现开展外教课程助教岗位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助教需求列表

2023-2024学年第1学期,需要招聘《工程经济学》《职场英语》《材料强度》《阻燃材料》学生助教各1名,共4名学生。

二、岗位要求

1. 政治合格,具备良好的责任意识和服务精神,具有课程相关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诚恳、踏实、吃苦耐劳,有充足的空余时间;

3.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口语流利;

4. 学习成绩良好,获得奖学金者(或单科成绩排名靠前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 开课前:与老师和学生取得联系,建立课程群,与任课老师进行授课软件及平台测试,收集学生教学平台账号问题并反馈给项目部。

2. 开课期间:提前下载课程资源、打开教室设备,按教学进度播放相关资源;协助老师进行课程考勤和课程纪律管理;提醒同学homeworkactivity等的截止日期,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协助老师进行课程资料收发、打印、扫描;收集学生意见反馈,及时向任课教师及项目部汇报工作。

四、 工作时间

1. 跟课时间按照课表进行,三到四个月。

2. 答疑时间:待定。

五、酬劳

面议。

六、聘任程序

1. 请有意愿的同学于20237109点前填写《助教申请收集表》,网址https://docs.qq.com/form/page/DVkJFVGdHVnJva2VG?u=0b6c9658acca4f17ad081eae44418323#/fill

2.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 学院将根据申请者的实际情况和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和审核,确定最终人选,并公布此次助学岗位招聘结果。

4.对品行、道德有问题或不按要求履行职责的助教予以立即解聘。


SWJTU-OS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部
2023
76